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健身创业公司Fitbit融资3000万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健身技术与硬件创业公司Fitbit已经以3亿多美元的估值融资3000多万美元。
2013-03-05 16:21 · 新浪科技  鼎宏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健身技术与硬件创业公司Fitbit已经以3亿多美元的估值融资3000多万美元。

Fitbit上一轮融资是在2012年1月,当时通过Foundry Group、True Ventures、SoftTech VC和Felicis Ventures融资1200万美元。但目前还不清楚本轮融资的资金来自何处。

Fitbit曾是2008年TechCrunch 50竞赛的优胜者,该公司提供多种设备来追踪体重、营养、锻炼、睡眠等健康数据。

该公司最初发布的Fitbit Tracker现在已经进化成One Wireless Activity and Sleep Tracker。直接将这款设备夹在衣服或放进口袋里,即可每天追踪健康信息,包括步伐、行进距离、热量消耗、锻炼强度和睡眠质量。Fitbit的WiFi体重秤Aria则可以将体重和体脂数据无线传输到FitBit账号中。

Fitbit去年还推出了一款轻巧的Zip追踪器,可以测量步伐、距离、热量消耗等数据。该公司最近还推出了Flex Flex Wristband腕带,同样可以追踪步伐、距离、热量消耗、活动时间、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

虽然市面上近些年来不乏各种健康和健身追踪器,但Fitbit却堪称行业先锋,所以拥有不小的优势。而且该公司最近已经获得了不菲的收入,因此可以支撑更高的估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