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exmo获英特尔投资等300万美元注资 发力移动互联

Intel Capital副总裁、董事总经理Lisa Lambert表示:“由于App、云计算及其它平台带动了全球范围内移动通信领域的快速增长,由此产生了诸多商机。”
2013-02-28 13:0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2月28日消息,日前,短信云服务公司Nexmo宣布已完成由Intel Capital领投、NHN投资与Initial Capital跟投的新一轮融资。此前,Nexmo已实现盈利,并以较快的速度持续发展。此轮融资,Nexmo将用于扩展云端空间以及开拓全球直联运营商合作伙伴。

  Nexmo CEO Tony Jamous表示:“2012年,我们的商务模式让我们取得了激动人心的增长,并且证明了专注的、易用的、可扩展的API的重要性。勿庸置疑,我们大部分的流量来自于智能手机。此轮投资我们将用合理化电信产业的价值链,并于2013年推出一系列新产品。”

  Intel Capital副总裁、董事总经理Lisa Lambert表示:“由于App、云计算及其它平台带动了全球范围内移动通信领域的快速增长,由此产生了诸多商机。通过颠覆固有模式,无论用户在哪、用着怎样的设备,Nexmo都更好地提升了他们在App上的用户体验。”

  Nexmo(www.nexmo.com)目前在英国与美国均设有办公室,是全球范围内提供短信云服务的供应商,服务的客户包括诸多著名互联网公司。成立于2011年,得到了Intel Capital、NHN投资与Initial Capital的投资。

 

  通过提供基于云端的API,Nexmo第一次真正做到了让APP可以在全球低价大量地发送与接收短信。并且,与其它供应商的不同在于,Nexmo使开发者和企业能够直接与运营商进行合作;同时,通过B2B服务,也使运营商得到新的业务增长点。在过去两年,Nexmo与超过70家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以每周两家的速度持续增加。

  目前,Nexmo的企业客户包括Airbnb、Viber和ICQ。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