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途家网完成B轮融资 两轮融资规模达4亿元人民币

2012年5月,上线仅5个月的途家网获得首轮注资。相比A轮,纪源资本、启明创投和宽带资本均为新面孔,而A轮的投资机构则全部进行了跟投。
2013-02-16 21:22 · 搜狐网     
   
2月16日消息,今日下午,途家网CEO罗军在微博上发表博文表示,度假公寓预定平台途家网已完成了B轮融资,融资方主要来自纪源资本光速创投鼎晖投资启明创投宽带资本,以及携程网和全球度假公寓行业巨头HomeAway,其中,华兴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财务顾问。不过,其并未透露具体的融资金额,但称A、B两轮融资合计金额为4亿元人民币。

  2012年5月,上线仅5个月的途家网获得首轮注资。相比A轮,纪源资本启明创投宽带资本均为新面孔,而A轮的投资机构则全部进行了跟投。途家网CEO罗军早前曾表示,此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其全国业务的拓展。同时,公司也将加大研发、市场、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投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