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锐奥特拟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武汉锐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锐奥特”)针对高端光通信产品,依托创业团队在硅光子集成和高速光通信领域技术积累,包括40G和100G应用技术,致力于自主创新研发高速光通信关键器件和模块。公司研发的产品有10G XFP, 10G SFP+ 40KM/80KM, 40G CFP等。
2013-01-09 14:39 · 投资界     
   

  1月9日消息,武汉锐奥特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武汉锐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锐奥特”)针对高端光通信产品,依托创业团队在硅光子集成和高速光通信领域技术积累,包括40G和100G应用技术,致力于自主创新研发高速光通信关键器件和模块。公司研发的产品有10G XFP, 10G SFP+ 40KM/80KM, 40G CFP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2/201302063433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