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大科创和创东方投资安必平

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必平”)位于广州科学城,是一家集细胞学诊断、免疫组织化学诊断及分子诊断等病理诊断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指导与服务为一体的、高速发展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
2013-01-24 15:32 · 投资界     
   

  2013年1月24日,广东中大科技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受让了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3,400.00万元人民币,涉及股权7.91%。

  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必平”)位于广州科学城,是一家集细胞学诊断、免疫组织化学诊断及分子诊断等病理诊断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指导与服务为一体的、高速发展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安必平创建于2005年,目前拥有病理学、分子生物学、分析化学、及机械自动化控制等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高素质研发团队。2005年初,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最先引进第二代沉降式液基细胞学制片技术,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水平的安必平液基细胞沉降式染色系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2/201302053432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