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绿色低碳产业基金获批在前海正式成立

据了解,该基金致力于为低碳能源投资、低碳科技投资、为低碳产业快速发展打通产业链,打造建设美丽中国必须的绿色低碳金融平台。基金的主要募资渠道包括:深港金融政策支持在香港募集人民币资金、募集地方政府的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海内外及有志于绿色低碳产业的金融机构。
2013-01-06 14:45 · 投资界     
   

  1月6日消息,中国绿色低碳产业基金获批在前海正式成立。该基金由高灵能源主导发起,专注为我国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在前海人民币国际化自由示范区打造国际绿色金融体系。

  据了解,该基金致力于为低碳能源投资、低碳科技投资、为低碳产业快速发展打通产业链,打造建设美丽中国必须的绿色低碳金融平台。基金的主要募资渠道包括:深港金融政策支持在香港募集人民币资金、募集地方政府的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海内外及有志于绿色低碳产业的金融机构。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区域城市整体节能减排,区域集中能源供应,优秀的节能减排新技术、新材料及在绿色低碳领域的高成长性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2/201302053432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