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室内装修平台Houzz获3500万美元C轮融资

融资由NEA和GGV Capital领衔,参投的还有红杉资本、Comcast Ventures、KPCB和Yammer的创始人大卫•萨克斯(David Sacks),该公司在2011年和2012年分别获得过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和1160万美元的B轮融资。 
2013-01-31 10:57 · 搜狐网     
   
    据统计,美国每年的家装市场规模高达3000亿美元,越来越多的硅谷创业公司把目标投向这个市场。Houzz就是这样一个连接业主、家装设计师和装修施工方的室内装修平台,用户在上面可以浏览海量室内装修效果,直接同设计师沟通并联系好施工方对房屋进行装修,该平台最近刚刚获得一笔3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这笔融资由NEA和GGV Capital领衔,参投的还有红杉资本、Comcast Ventures、KPCB和Yammer的创始人大卫•萨克斯(David Sacks),该公司在2011年和2012年分别获得过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和1160万美元的B轮融资。

  Houzz的创始人阿迪•塔塔科(Adi Tatarko)表示这批资金将用于扩大Houzz的团队建设,并聘请更多的工程设计人才。去年,Houzz的用户数增长了4.5倍,达到1200万。

  此外,Houzz还将推出专门针对建筑师、设计师和工程承包商等专业人员的推广平台Houzz Pro+,让他们更好地向业主展示自己的创意和技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