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点创投完成新一轮基金募集 规模4亿美元

主机托管解决方案提供商Heroku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林登堡(James Lindenbaum)称,红点创投是为数不多的有远见能看到云存储基础架构和企业云技术未来价值的投资机构之一。
2013-01-18 08:58 · 网易     
   

  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红点创投已经完成红点五期4亿美元风险投资基金的募集,这是三年内募集到的第二个4亿美元基金,此轮募集的基金将继续投资初创企业。并且,红点创投称在过去的两年中已成功退出估值达100亿美元的14个案例。

  红点创投目前管理的基金包括33亿美元,已投资超过350个科技公司,其投资的知名公司包括私密社交网络Path、家庭自动化创业公司Electric Imp、固态硬盘厂商Pure Storage公司、客户服务处理应用Zendesk、移动支付公司Stripe、主机托管解决方案提供商Heroku、无线HiFi系统创造者Sonos和多人社交游戏开发公司Kabam.

  红点创投称,这一期的基金主要投资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社交网络领域,其主要关注的领域有:

  • 下一代娱乐技术和运载系统

  • 大数据基础设施及应用

  • 企业级云服务

  • 移动互联网领域基础设施公司及移动应用

  主机托管解决方案提供商Heroku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林登堡(James Lindenbaum)称,红点创投是为数不多的有远见能看到云存储基础架构和企业云技术未来价值的投资机构之一。

  红点创投的合伙人吉奥夫•扬(Geoff Yang)称此轮募集的基金投资项目的准则仍将与以往一样,红点将专注于投资那些能改变行业的伟大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