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陵华软投资江苏花王园艺 布局园林绿化领域

据介绍,花王园艺是一家集花卉苗木培育和园林绿化施工为一体的企业。在苗木业务方面拥有多个花卉、苗木生产基地以及一批珍贵苗木资源,具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资质。
2013-01-17 10:07 · 投资界讯     
   

  金陵华软基金(CSC)近日宣布,旗下基金已完成对园林绿化企业江苏花王园艺有限公司(下简称“花王园艺”)的投资。

  近年来,园林绿化行业在国家环境绿化政策、城镇化进程和房地产市场的共同推动下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市场需求总量急速膨胀。根据测算,2012-2015年我国园林绿化投资总额将达到1255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8.71%。

  据介绍,花王园艺是一家集花卉苗木培育和园林绿化施工为一体的企业。在苗木业务方面拥有多个花卉、苗木生产基地以及一批珍贵苗木资源,具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资质。园林绿化施工方面,花王园艺立足于江苏,积极拓展全国市场,发展势头良好。

  金陵华软表示,花王园艺拥有独特的苗木资源优势和良好的跨区域经营能力,本轮融资后将助其加快业务扩张,打造领先的产业一体化“园艺”企业。

  金陵华软简介:

  金陵华软投资集团旗下企业包括金陵投资、华软投资和21世纪天使投资,分别聚焦于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和早期天使投资。管理基金总规模超过人民币30亿元,已投资20余个高成长项目,并推动聚光科技同有科技等企业成功上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