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毅投资拟出售超威动力股份 最多套现7700万美元

私募股权基金弘毅投资由联想控股创立,据指社保基金亦有投资,其在2010年时投资4105万美元入股超威,在当年8月申报持有超威14.92%,今次是悉数减持所有持有的超威股权。
2013-01-15 15:08 · 和讯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弘毅投资将通过出售香港上市公司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份套现至多7,700万美元。

  合约细则显示,弘毅投资将出售大约1.5亿股超威动力股份,售价在每股3.85-4.00港元之间,较超威动力周一收盘价4.24港元折价5.7%-9.2%。

  瑞士银行负责经办此次股份出售交易。

  私募股权基金弘毅投资由联想控股创立,据指社保基金亦有投资,其在2010年时投资4105万美元入股超威,在当年8月申报持有超威14.92%,今次是悉数减持所有持有的超威股权。去年本港传媒亦报导,前香港特首曾荫权次子亦在弘毅就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