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吉他英雄》开发者Green Throttle筹资600万美元

Green Throttle大有来头,它是由目前广受欢迎的《吉他英雄》的开发者Charles Huang、诺基亚前任产品主管Matt Crowley以及奔迈首席工程师Karl Townsend共同创建的。
2012-12-06 14:48 · 投资界     
   

  12月6日消息,视频游戏商Green Throttle刚从美国顶级风险投资机构及Trinity风投公司那筹得600万的资金。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开发更多基于自家系统的游戏。

  Green Throttle大有来头,它是由目前广受欢迎的《吉他英雄》的开发者Charles Huang、诺基亚前任产品主管Matt Crowley以及奔迈首席工程师Karl Townsend共同创建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113419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