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世景投资投资中超电缆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宜兴西郊工业园,距锡宜高速、宁杭高速宜兴西出口、海关直通点仅五公里,与104国道、芜申运河紧邻,紧靠宜兴市物流区。公司是电线电缆专业制造企业,占地近 20万平方米,总资产近8.37亿元。 
2012-12-16 13:53 · 投资界     
   

  2012年12月6日,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每股13.28元,北京盛世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与认购,投资额3.90亿元人民币,涉及股权11.60%。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宜兴西郊工业园,距锡宜高速、宁杭高速宜兴西出口、海关直通点仅五公里,与104国道、芜申运河紧邻,紧靠宜兴市物流区。公司是电线电缆专业制造企业,占地近 20万平方米,总资产近8.37亿元。 公司拥有成熟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检测手段和高素质的熟练技师、技工、具备技术研发和市场开发能力的工程技术人员,懂得市场并具有良好的服务能力的营销人员,公司主要股东和中高级管理人员具备丰富的电线电缆销售和生产管理经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113418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