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堂硅谷和瑞华投资投资太安堂药业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药皮肤药及特效中成药等为主导产品, 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制药企业。公司逐步研发生产了“消炎癣湿药膏”、“肤特灵”、“麒麟丸”、“心宝丸”、“祛痹舒肩丸”等高疗效的中医药产品。
2012-12-19 13:39 · 投资界     
   

  2012年12月19日,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20.5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与认购,总投资额1.34亿元人民币,涉及股权4.68%。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中药皮肤药及特效中成药等为主导产品, 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制药企业。公司逐步研发生产了“消炎癣湿药膏”、“肤特灵”、“麒麟丸”、“心宝丸”、“祛痹舒肩丸”等高疗效的中医药产品。目前,公司已形成铍宝、丽人、麒麟三大品牌下较为完备的产品体系,拥有包括片剂、胶囊剂、液体制剂、膏剂、丸剂、颗粒剂、散剂、茶剂等8个剂型的109个药品品种的生产权,其中3个品种被列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6个品种目前为国内独家生产的品种,49个品种被列入OTC品种目录。公司荣获了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烧伤外科发展贡献奖”、“皮肤科发展贡献奖”等多项荣誉,公司品牌、产品也获得了“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皮肤科用药十大影响力品牌” 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公司建立了科学严谨的产品质量控制管理体系,严格控制药材原料的采购,严格按照国家GMP认证标准组织生产,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保障广大客户的生命安全,共同维护社会和谐。公司全部生产车间均已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公司建立了强大的营销网络,在华南、华东、西南、华中和华北等地区的全国16个省和直辖市建立分支机构,依靠公司产品质量优势和公司诚信的服务,逐步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形象及产品形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113418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