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联投资宣布完成投资南京微创 内窥镜耗材受VC青睐

投资界1月9日消息,私募基金英联投资(“Actis”或“英联”)今日宣布已完成对南京微创的投资,成为其少数股权投资者。
2013-01-09 18:16 · 投资界  于天娥   
   

  投资界1月9日消息,私募基金英联投资(“Actis”或“英联”)今日宣布已完成对南京微创的投资,成为其少数股权投资者。

  英联投资表示很看好中国医疗行业的发展,并称预计内窥镜耗材的全球市场在2017年将达到76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9.4%,远高于全球生产总值(GDP)和医疗器械市场的总体增速,而中国内窥镜耗材市场更预计会在未来五年内取得每年20%的复合年均增长。

  南京微创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冷德嵘说,“与英联的新合作将为企业带来更清晰的发展战略、世界级的管理团队,以及扩展业务的新思路,有益于推助公司攀上更高台阶。”

  随着人口的老龄化、生活方式的变迁、收入的提高和社保覆盖体系的完善,群众对优质医疗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将不断提升。据悉,2011年内窥镜耗材的全球市场规模约为44亿美元。

  据了解,南京微创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南京,是一家面向国内外医疗机构的专业医疗器械供应商,并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内窥镜耗材生产商,经销商有120多家。

  此外,2012年12月13日英联投资曾宣布完成了所持有的呷哺呷哺的股权转让,由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或“GA”)接手。

  英联投资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注于新兴市场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积累了超过60年的新兴市场投资经验。其投资范围覆盖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市场。目前管理资产总额达50亿美元。英联旗下拥有100多位专业投资人士,分布于全球9个国家。英联专注于以,三类资产的投资:私募股权,能源与房地产。英联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在中国市场领先行业的投资总额达1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093417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