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东省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首期规模3.1亿元

据悉,基金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的原则,通过股权、债权、债权股权结合等投资方式,支持山东省比较优势强、发展前景好、上市潜力大的文化产业项目。
2012-12-26 09:57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26日消息,据《大众日报》报道,为了支持山东省文化产业加快发展,拓宽文化企业投融资渠道,近日,山东省省财政出资5000万元,设立山东省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首期规模实现3.1亿元。该基金计划吸收国有骨干文化企业、大型国有企业认购,目标总规模10亿元。

  据报道,目前,已有山东鲁信集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出版集团、山东能源集团各出资5000万元,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商业集团各出资2000万元,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泰山出版社有限公司各出资1000万元。

  目前,已入库项目60余个,其中8个已达成初步投资意向。

  据悉,基金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的原则,通过股权、债权、债权股权结合等投资方式,支持山东省比较优势强、发展前景好、上市潜力大的文化产业项目,扶持新兴文化产业领域的高成长中小企业,鼓励有实力的文化企业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兼并重组、做大做强,为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263409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