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DG高翔:创业公司要在移动互联网找准位置

在今天的第三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上的高端对话环节,IDG资本合伙人高翔表示,IDG资本最关注三类移动互联网公司,包括手机游戏方面,尤其是手机的网络游戏,以及传统行业结合的团队,最后还有现在人们没有看过或者没有听过的东西。
2012-12-15 14:16 · 腾讯科技  朱旭东   
   

  12月15日,2012年广东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二天议程,在今天的第三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上的高端对话环节,IDG资本合伙人高翔表示,IDG资本最关注三类移动互联网公司,包括手机游戏方面,尤其是手机的网络游戏,以及传统行业结合的团队,最后还有现在人们没有看过或者没有听过的东西。

  高翔认为,现在移动互联网叫好不叫座的主要原因不是现在不挣钱,但他相信以后会有挣钱的。现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公司应该从很小的点开始做,找到自己的竞争优势,利用自己的优势积累一定的资源和用户,当到了量级以后再发生质变才有可能性。

  “现在移动互联网有了大的公司下,作为小的创业公司,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是比找收入更重要的一件事。”

  同时,高翔认为现在美国商业环境优于中国,所以当开发者具备这个能力的时候,可以去尝试在海外市场做一些事情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