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银行章志勇:银行投资文化产业最看重非财务方面

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克服的问题是什么?我们要有一个正确的文化观,要有一个正确的商业发展模式,还有一个很好的外部支撑环境,才能让现在的融资规模越做越大,这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
2012-12-15 12:15 · 投资界     
   

  北京银行章志勇:银行投资文化产业最看重非财务方面
图为北京银行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章志勇

       投资界12月15日消息,2012年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在北京召开,北京银行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章志勇表示,在银行在投资文化企业的时候,最看重非财务方面,如是否能够得到主流文化的接受。

   “现在我们很多文化企业所做的文化产品,能不能够得到主流文化的接受,或者说今天得到接受,明天是不是就发生变化了,这些可能都是问题。北京银行结合这个市场走了一部分,但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克服的问题是什么?我们要有一个正确的文化观,要有一个正确的商业发展模式,还有一个很好的外部支撑环境,才能让现在的融资规模越做越大,这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143403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