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方数码拟上市

深圳易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涉足移动存储领域产品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之一。
2012-11-22 10:57 · 投资界     
   

  11月22日消息,易方数码曾于去年向并购市场资讯(mergermarket)透露,公司打算2013年在深圳证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并由招商证券担任上市顾问。据深圳易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透露由于股权融资交易时间较预期更长,易方数码的上市计划可能会延至2014年或2015年。另外他也证实,公司的上市顾问目前仍是招商证券

  深圳易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涉足移动存储领域产品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生产移动数码笔、MID(移动互联网设备)、E-book readers(电子阅读器)、PMP、DVB-T、MP3/MP4播放器、闪存盘、可移动硬盘、数码相框、数码笔等产品。 2009年,易方数码成功收购了一家以色列高科技企业----飞马技术有限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113400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