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2012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有限合伙人评选排名

在业界各创业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清科每年坚持进行中国创业投资年度排名,旨在为中国创业投资的发展提供较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
2012-12-06 18:20 · 清科研究     
   

  清科集团-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排名从投资、管理、融资、退出等各方面进行全面考察,排名体系选择管理资本量、新募集基金资本量、投资案例的个数、投资资本量、退出案例个数、退出金额和回报水平等作为重要的参考指标,并根据实际发展状况,对排名指标进行年度调整,力求*限度地反映现阶段中国创业投资发展的实际状况。

  2001年,清科集团发起首届中国创业投资排名,填补了国内创业投资机构专业测评的空缺。此后,在业界各创业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清科每年坚持进行中国创业投资年度排名,旨在为中国创业投资的发展提供较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此外,在2006年中国创业投资年度排名中还增加了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排名。

  经过几年的实践与探索,清科集团-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排名得到了中外创业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并被国内外知名财经媒体竞相转载,成为考察中国创业投资机构的一种较为权威、客观的体系和标准,年度排名的颁奖活动也已成为一年一度的业内盛事。

 

*单元:FOFs
**************************************************************************************************************************
2012年中国FOFs10强

排名

公司名称

1

雅登投资

2

Asia Alternatives Management LLC

3

FLAG Capital Management, LLC

4

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5

HarbourVest Partners, LLC

6

摩根凯瑞资本管理(亚洲)有限公司

7

磐石基金

8

尚高资本

9

合众集团

10

元禾资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