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凯创投李人洁:不希望看到企业上市后发行价太高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普凯投资基金合伙人李人洁表示,退出和分红问题牵涉到投资时所考虑的内容。
2012-12-06 15:55 · 投资界     
   

普凯创投李人洁:不希望看到企业上市后发行价太高
图为普凯投资基金合伙人李人洁。

  投资界12月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普凯投资基金合伙人李人洁表示,退出和分红问题牵涉到投资时所考虑的内容。

  李人洁在谈到分红问题时举例称:“山东(通域)重工,是非常传统机械的加工业,我跟去接触企业的时候,沟通很好,投了五年,每年分红20%,对投资人来说这是我打心眼里认为他是最好的企业。”

  李人洁谈到普凯基金的规模时表示称:“我们管理了3亿美元和6亿人民币,过去基本上还是每年保持了6家,目前在美国、在香港,在台湾,还包括A股我们都有公开上市的公司。”

  事实上,李人洁并不希望看到上市后市场上发行价太高,她说:“我们觉得其实我们也不想看见市场上发行价这么高,过一两年包括可以流通的时候,股价就非常低了。第一是大盘的情况不好,第二是说实话我们一直想呼吁国家资本市场发行机制的改革,我也不想它一股发到50元。这就符合大家的需求,投资人也能赚到钱,我们不是一定要发行量多么高。”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043397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