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夏润石李磊:吹牛的PE太多 上市后不要马上退出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新华联集团华夏润石投资总裁兼合伙人李磊表示,现在如果企业家讲一个问题那就是:PE太多,能吹牛的PE更多。
2012-12-06 14:01 · 投资界     
   

华夏润石李磊:吹牛的PE太多 上市后不要马上退出

  图为新华联集团华夏润石投资总裁管理合伙人李磊

      投资界12月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新华联集团华夏润石投资总裁兼合伙人李磊表示,现在如果企业家讲一个问题那就是:PE太多,能吹牛的PE更多。

  李磊在会上表示,没有增值服务就没有新华联的成功,增值服务不是投后管理。“我们业内做PE都在干一件事情就是先养后投,然后再做增值服务。开始的时候帮助他孵化,养着他,所以这个时候才有感情。正因为有感情,所以投资的时候价格才合理。”他说。

  他称,在投资的时候,“企业要告诉我能做什么,做了再我投。”

  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上市之后马上退出,“有些投资人看到了今年形势不好就跑了,不能跟企业一起成长。”李磊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043397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