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睿投资宗佩民:传统产业并购和重组过程中投资机会多

投资界12月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图为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宗佩民。
2012-12-06 11:32 · 投资界     
   

华睿投资宗佩民:传统产业并购和重组过程中投资机会多

  投资界12月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宗佩民表示,传统产业不差钱,主要是产能过剩,创新能力差,缺乏企业家精神。

   “我对传统产业感情很深,我们投的传统产业赚钱不多的,差得不是钱,差的主要是技术。我们建立了服务于传统产业的技术平台和服务平台,改进企业的管理理念。通过这种方式,把传统产业提升起来”宗佩民认为,把传统产业服务业发展起来,投产能过剩的东西,无论是对传统产业和投资公司的发展都是有害的。

  宗佩民表示,传统产业并购和重组过程中,我们投资机会多,但是管理资本的机会比较大,政府拿了钱对当地的经济进行梳理,他会拿出钱交给我们机构进行管理,不是这些企业能上市,而是把这个产业做好,这个值得我们关注,我们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043397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