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紫马基金唐学庆:母基金投资周期拉长 看好第三方理财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图为紫马基金创始合伙人兼总裁唐学庆。
2012-12-05 19:10 · 投资界     
   

  紫马基金唐学庆:母基金投资周期拉长 看好第三方理财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紫马基金创始合伙人兼总裁唐学庆表示,作为母基金,由于受IPO寒冬的影响,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会把周期拉长,中前期项目会重点关注。

  唐学庆表示,紫马基金在投资策略上坚持两点,一是所投的项目有一个长期性。“IPO和一个有价值的企业还是有区别的。”另外,针对所投资的PE公司对项目有一定的辅导作用。“不光是投完钱就没了,得有后续的增值服务,能够扶着这个项目不断的发展。”

  对于未来重点关注的领域,唐学庆表示,有消费、金融、能源、地产基金。

  “现在诺亚上市了,未来第三方理财和类似提供金融服务的企业有很大可能上市,所以给PE带来大量的发行新的项目的机会。”唐学庆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043396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