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股权基金大佬:未来十年最看好医疗健康行业发展

德同资本董事总经理邵俊表示,任何投资最终都会与人的需求相结合,人的需求无非是关于肉体和精神两方面。“精神方面主要在沟通,互联网的发展拉近了全球人民的距离,但不管是3G、4G,还是未来的5G、6G,其边际效益会变得越来越小。”
2012-11-15 10:05 · 和讯网  李鹏飞   
   

  14日,在“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峰会”上,几位私募股权基金大佬共同对和讯网表示,未来十年最看好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

  德同资本董事总经理邵俊表示,任何投资最终都会与人的需求相结合,人的需求无非是关于肉体和精神两方面。“精神方面主要在沟通,互联网的发展拉近了全球人民的距离,但不管是3G、4G,还是未来的5G、6G,其边际效益会变得越来越小。”但肉体方面就不同,“即使是很发达的美国,其医疗健康方面的需求也远远未能得到满足。”

  凯鹏华盈中国基金合伙人梁英杰称,未来的发展还是要看趋势,不过未来十年,与医疗健康、节能环保、中产阶级的消费等相关的行业发展都是有很大潜力的。

  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张韬也表示,医疗健康行业是永恒的话题,未来十年,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不能小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