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创新投投资拓奇实业

2012年10月,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对深圳市拓奇实业有限公司的投资。
2012-10-31 12:07 · 投资界     
   

  2012年10月,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对深圳市拓奇实业有限公司的投资。

  深圳市拓奇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拓奇实业)于1997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40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浸渍胶膜纸饰面板生产、研发、品牌推广、市场运营的综合性民营企业。拓奇实业经过十几年的经营,从经销高档中纤板、刨花板,生产浸渍胶膜纸及浸渍胶膜纸饰面板成长为集自主研发、自主生产高端浸渍胶膜纸饰面板为一体的企业,专业为家具、装饰、装修、音响、电子产品、工艺品及房地产精装等领域提供浸渍胶膜纸饰面板材料的综合解决方案。拓奇实业旗下企业员工300多人,拥有广东惠州及福建霞浦两大生产基地,目标是打造国内第一家标准化的高端浸渍胶膜纸饰面板生产企业,生产 “深福SAMFOU”和“好的板GOODBOARD”两个中、高端浸渍胶膜纸饰面板品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1/201211133384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