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烟草大王再创业 刘韧劫后归来!

褚时健,51岁成为玉溪卷烟厂厂长,18年把这间地方小厂打造成亚洲第一烟草企业,被称为“烟王”;面临退休时,无法忍受工资与企业产出 的巨大落差,71岁时因贪污被判无期徒刑;74岁保外就医后,与妻子承包荒山开始种橙。
2012-11-06 08:13 · 投资界     
   

  TOP5

【微博聚焦】烟草大王再创业 刘韧劫后归来!

        1.烟草大王褚时健:75岁再创业 85岁携橙入京

  褚时健,51岁成为玉溪卷烟厂厂长,18年把这间地方小厂打造成亚洲第一烟草企业,被称为“烟王”;面临退休时,无法忍受工资与企业产出 的巨大落差,71岁时因贪污被判无期徒刑;74岁保外就医后,与妻子承包荒山开始种橙。

【微博聚焦】烟草大王再创业 刘韧劫后归来!


  2.刘韧 劫后归来!

  刘韧,曾被誉为“中国IT第一记者”。当年跟他面对面的人,有的已独当一面,如马化腾;有的已仰之弥高,如柳传志;有的已撒手人寰,如王江民。有人称他是这行的祖师爷。两年半前,他以囚犯的身份离开,归来时,选择低调,他说,“我遇到了非常多的波澜壮阔。”

【微博聚焦】烟草大王再创业 刘韧劫后归来!

 3.YY赚钱产业链背后

  YY音乐虚拟物品销售和YY会员服务,都给欢聚时代带来极为丰厚回报。据统计,2012年上半年,YY总营收增长173.2%。但YY的目标是在虚拟世界中替代线下庞大的卡拉OK和实况音乐表演市场,这个线下市场规模高达86亿美元。

【微博聚焦】烟草大王再创业 刘韧劫后归来!


  4.苹果去乔布斯化 股价再跌!

  目前,苹果公司市值为5417亿美元。与今年9月触及的705.07美元历史高点相比,苹果公司股价已经下跌了18%,已接近于熊市区域。除 了人事“地震”,导致苹果股价连续下跌包括第四财季利润低于华尔街预期,iPad Mini定价过高引发投资者不满等。

【微博聚焦】烟草大王再创业 刘韧劫后归来!


  5.硅谷电信企业转变:新模式赢得全美超50%风投

  据外媒报道,在硅谷,电信企业的新业务模式赢得了全美国50%以上的风险投资,而且这个份额还在继续增 长。其原因在于,像谷歌、苹果、VMware和Salesforce这样的公司,已重新定义了电信业务的内涵,囊括进了互联网、移动和云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1/201211053378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