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赛银战略投资国英腾岳 布局军工级无线通讯领域

深圳金赛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朗朗集团、天意基金、广州鲁银投资、香港东英金融等10多家金融机构和多家上市企业以战略合作股东身份共同建立。目前,金赛银的基金管理资产规模为100多亿。
2012-10-31 14:2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0月31日消息,深圳金赛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赛银”)今日宣布战略投资江西国英腾岳微电子有限公司,积极开发军工级无线通讯技术。

  深圳金赛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朗朗集团、天意基金、广州鲁银投资、香港东英金融等10多家金融机构和多家上市企业以战略合作股东身份共同建立。目前,金赛银的基金管理资产规模为100多亿。其投资标准为“一个前景、四个领先”,即企业的产品(服务)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产品技术领先、商业模式领先、管理模式领先、成长速度领先。

  金赛银一位管理者透露,金赛银战略投资国英腾岳是看到了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金赛银将会继续坚持以国家重点扶持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

  据了解,国英腾岳项目是国家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重点支持项目,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已将其列为201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并拨付专项资金用于项目建设。

  项目所生产产品技术规格已达到军工级,主要应用于公安、消防、城管、智能化三表合一等城域专网市场,是目前国际上快速发展的WIMAX城域网络的骨干设备,是“物联网”概念中物理层的骨干设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阔的市场。同时,可有效对接中兴和华为等通信公司对Ka波段点对点/多点通信系统的要求,形成了对中兴和华为等通信公司在射频前端模块和基带模块的供货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