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汉理资本和富达亚洲投资到喜啦

“到喜啦”是国内首家垂直婚宴、喜宴预订电子商务平台,隶属于上海到喜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喜啦”通过互联网结合线下服务的O2O模式,解决了用户在寻找婚宴、喜宴酒店时所遇到的各种困难。
2012-09-20 14:55 · 投资界     
   

  2012年9月19日,汉理资本旗下基金上海汉理前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富达亚洲成长基金对上海道喜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投资,投资额近千万美元。

  “到喜啦”是国内首家垂直婚宴、喜宴预订电子商务平台,隶属于上海到喜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喜啦”通过互联网结合线下服务的O2O模式,解决了用户在寻找婚宴、喜宴酒店时所遇到的各种困难。作为酒店和用户之间的桥梁,“到喜啦”同时服务于酒店和用户——对于用户,我们免费提供了量身定制的婚宴、喜宴选择服务,以及优惠的预订价格方案,帮助用户找到最理想的婚宴、喜宴场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9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