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宝贵永创投投资中吉机械

上海中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并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定点设备出口制造商。
2012-09-25 14:54 · 投资界     
   

  2012年9月19日,上海华宝贵永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华宝贵永创投投资5,000.00万元人民币获得其不超过10.0%的股权。

  上海中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并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定点设备出口制造商。是聚氨酯夹芯板设备、集酚醛泡沫保温板设备、岩棉夹芯板设备、冷弯成型机械设备和聚氨酯发泡机、酚醛发泡机、EPS设备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集团型企业,主持编写了3D钢丝网架夹芯板国家标准。公司在上海青浦区和嘉定区设有三个工厂,员工600余名,其中中级以上职称人员80余名,厂区占地面积50000m2。公司生产的岩棉彩钢夹心板生产线实现了250mm厚高密度岩棉板的条形切割、自动输送、90度翻转以及夹心板成型后的带锯切割、自动码垛、缠绕包装,可生产不同型号的墙面板、屋面板、门板和冷库板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