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山弘业股权投资基金完成首募5.4亿元

基金于2012年6月成立,总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于具有竞争优势、良好发展预期和快速增长能力,服务和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的拟上市企业,兼顾处于扩张和成长期的企业。
2012-09-20 14:38 · 投资界     
   

  9月29日消息,华山弘业股权投资基金完成5.4亿元首期募集。该基金是有北京华山投资管理有限中心发起设立并管理的第一只私募股权基金,基金有限合伙人均为华山俱乐部成员企业。基金于2012年6月成立,总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于具有竞争优势、良好发展预期和快速增长能力,服务和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的拟上市企业,兼顾处于扩张和成长期的企业。基金投资领域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农业、TMT等战略性新兴领域和国家鼓励的行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