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京TCL紫金创投基金花落南京 基金规模3亿元

南京TCL紫金创业投资基金是TCL创投在国内成立的第八支基金,由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金创投、TCL以及企业投资人代表共同组成投资决策委员会和顾问委员会,基金规模为3亿元,主要投资领域为多媒体、电子信息、移动通讯、节能环保、物联网传感、新能源等行业,重点支持开发区内科技创新项目。
2012-09-26 14:29 · 投资界     
   

  9月18日消息,TCL集团中国传动、南京市紫金创投、舜天集团、金翔石油、新港创投共同签署南京TCL紫金创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支产业基金就此诞生。南京TCL紫金创业投资基金是TCL创投在国内成立的第八支基金,由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金创投、TCL以及企业投资人代表共同组成投资决策委员会和顾问委员会,基金规模为3亿元,主要投资领域为多媒体、电子信息、移动通讯、节能环保、物联网传感、新能源等行业,重点支持开发区内科技创新项目。TCL创投是TCL集团全资控股的投资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管理基金规模接近20亿元,投资涉及医疗、能源、环保、IPTV、电力电子、传媒等领域,已有多个项目成功在海内外上市或成功退出,获得较好的投资回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