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kype电视通话商Tely Labs获1300万美元投资

Tely Labs 可以让家人在电视上进行Skype通话。它提供一个249美元的TelyHD系统,通过一台长得很像微软的体感设备Kinect的机器直接和电视机的HTMI接口连接,然后通过网络和他人进行Skype通话。
2012-09-19 14:26 · 投资界     
   

  9月19日消息,拥有家庭电视通话系统的Tely Labs刚刚获得1300万美元的融资,之前还获得了1500万美元融资。

  Tely Labs 可以让家人在电视上进行Skype通话。它提供一个249美元的TelyHD系统,通过一台长得很像微软的体感设备Kinect的机器直接和电视机的HTMI接口连接,然后通过网络和他人进行Skype通话。如果对方也用TelyHD系统的话,你便可以在电视中看到对方,同时TelyHD还支持分享照片或者发送视频邮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