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基石资本第十只创业投资基金成立 预计规模8亿

9月15日消息,基石资本旗下第10只基金——芜湖领航基石基金于9月15日在安徽省芜湖市正式成立。
2012-09-26 13:57 · 投资界     
   

  9月15日消息,基石资本旗下第10只基金——芜湖领航基石基金于9月15日在安徽省芜湖市正式成立。新成立的芜湖领航基石基金预计规模8亿元,主要投资于成长期中小企业,是基石资本募集管理的第10只股权投资基金,注册地在省江北产业集中区,是专注于对国内处于种子期之后期或者成长期之中前期阶段企业的股权投资基金,基金主要由国内知名企业集团及企业家出资,芜湖市建投公司拟作为领航基石的合伙人出资1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