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主板IPO重启:重庆燃气暂缓表决 崇达电路未通过

新股IPO审核经过近两个月的空窗期后,9月28日,创业板IPO审核重新开闸。10日证监会发布公告,披露两家拟主板上市公司的审核结果。
2012-10-11 08:48 · 网易财经     
   

  网易财经10月10日讯 新股IPO审核经过近两个月的空窗期后,9月28日,创业板IPO审核重新开闸。10日证监会发布公告,披露两家拟主板上市公司的审核结果。

  证监会10日公布IPO审核结果,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未通过,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暂缓表决。

  根据预披露材料,重庆燃气本次拟发行不超过1.91亿股,募集资金21.23亿元投入都市区天然气外环管网及区域中心城市输气干线工程。崇达电路拟发行3750万股,募集资金4.74亿元投入小批量PCB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