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江国弘投资燃气装备企业“天津华迈”

国内领先的燃气装备制造企业——天津华迈燃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完成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国弘开元基金。
2012-10-10 17:21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10日消息,国内领先的燃气装备制造企业——天津华迈燃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完成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国弘开元基金。本次融资后,天津华迈将继续在新产品研发、国内外市场拓展等方面加大投入,力争确立其在国内燃气装备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并实现在境内资本市场的上市。

  天津华迈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专门从事研发生产多气源(管道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压缩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和非常规天然气)的燃气输配及应用设备,以及LNG汽车加注站系统及瓦斯气利用和环保脱销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昆仑燃气、华润燃气、中石油等燃气运营商,以及08奥运会、东亚运动会等火炬系统。

  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成长期和扩张期企业股权投资的投资管理机构。基金管理团队先后于2007年发起设立了中国本土第二支有限合伙制PE基金——深圳中欧创业投资基金;其后,依托雅戈尔旗下的凯石长江平台进行股权投资工作。国弘开元是长江国弘团队管理的第五支基金,于2012年7月在上海设立。作为国内将先进制造业作为其重点投资领域的管理公司,长江国弘团队管理的基金先后投资了郑煤机双环传动等企业,并已经实现上市并退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03363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