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晖创投近期共抛售120万股奇虎美国存托凭证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间消息,周三公开的一份文件显示,奇虎360(NYSE:QIHU)私人投资者鼎晖创投(CDH Net Technology) 9月17日抛售了30万股奇虎360的美国存托凭证(以下简称“ADR”)。
2012-09-28 08:49 · 新浪科技  李明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间消息,周三公开的一份文件显示,奇虎360(NYSE:QIHU)私人投资者鼎晖创投(CDH Net Technology) 9月17日抛售了30万股奇虎360的美国存托凭证(以下简称“ADR”)。

  此外,鼎晖创投还在8月24日至9月13日期间抛售了90万股奇虎360 ADR。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