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蚂蜂窝B轮融资1500万美元 注册用户超400万

目前蚂蜂窝已拥有超过400万的注册用户,这些用户大部分是通过口碑相传获得,预计2012年收入将达到千万元人民币的量级。
2012-09-27 15:19 · 猎云网  赵京   
   

  蚂蜂窝这个正在崛起的旅游社交网站正在完成B轮1500万美元的融资。一年前,他们刚刚完成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一数额在资本冬天虽然并不惊人,但是却显现了资本市场对旅游类“电商+社交”模式的认可。

  完成融资后的蚂蜂窝估值会超过8000万美元,这笔资金帮助这个新兴创业团队加大推广力度与市场占有率。前不久,蚂蜂窝的移动客户端刚刚突破一千万安装量,与获得A轮融资时相比,整体流量增长超过10倍以上。

  蚂蜂窝联合创始人陈罡曾接受媒体采访说,蚂蜂窝已得到法国航空、山东旅游局等大机构的认可,这些机构通过蚂蜂窝的平台进行品牌和产品营销活动,也获取了很好的商业回报。

  与传统在线旅游网站相比,引入“社交”概念可能是蚂蜂窝备受青睐的一个原因。这家网站聚集到国内数量众多的旅行爱好者,这些旅游玩家和达人为蚂蜂窝创造了数量庞大的高品质的照片和内容,由这些内容形成的攻略为更多希望旅游的人形成了参考。

  目前蚂蜂窝已拥有超过400万的注册用户,这些用户大部分是通过口碑相传获得,预计2012年收入将达到千万元人民币的量级。创始人陈罡曾对媒体表示,“除了旅游攻略以外,我们最新推出的产品有旅游点评,旅行分享这个产品,这个算是我们和同行业其他的公司团队的区别。”

  对于B轮融资的用途,猎云网曾多次联系蚂蜂窝公关人士,截稿前尚未得到回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