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伦化工拟融资

攀枝花天伦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以开采钒钛磁铁矿,专业生产、销售钛白粉的综合型企业。
2012-09-04 14:41 · 投资界     
   

  8月8日消息,据攀枝花天伦化工有限公司一位管理层人士透露,这家总部设在四川省、从事钛白粉生产的家族企业准备在2013年之前引入一家战略投资方,以进一步勘探公司在四川省内的钛矿矿藏。

  攀枝花天伦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以开采钒钛磁铁矿,专业生产、销售钛白粉的综合型企业。公司现有职工500余人,技术专员120人,拥有钒钛磁铁矿储量为7000万吨的矿山开采权。现在已实现年产量4万吨钛白粉。公司生产的锐钛型钛白粉TLA-100、TLA-120已远销东南亚、欧、美、中东等地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113347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