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道基金和欧擎海泰投资国轩高科

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从事电动汽车电池、电池关键正极材料、BMS及电池成组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
2012-09-05 14:23 · 投资界     
   

  2012年8月16日,厦门京道天能动力投资基金(管理机构:京道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安徽欧擎海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了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投资额2.56亿元人民币,涉及股权17.21%。

  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从事电动汽车电池、电池关键正极材料、BMS及电池成组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7亿余元人民币,占地270余亩,现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拥有年产1000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线,年产1.25亿AH的电芯生产线及配套的电池成组生产线。已形成了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大容量储能型电池和大功率动力型铁锂电池共10多个系列产品,并在以电动汽车和电动自行车为主的交通工具、电动工具、风光锂电绿色照明系统、锂电光伏电源及其他特种电源等节能环保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113347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