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广垦现代农业股权投资基金挂牌成立

该基金由广东农垦总公司联合广东省大型民营资本发起设立,注册落户在广州金融创新服务区内,计划基金规模10亿元,首期募集2.5亿元,基金投资的重点方向为现代农业领域高科技、高成长企业以及拟上市的行业龙头企业。
2012-09-05 14:01 · 投资界     
   

  8月22日消息,广东广垦现代农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东广垦现代农业股权投资基金)于8月22日上午揭牌仪式。该基金由广东农垦总公司联合广东省大型民营资本发起设立,注册落户在广州金融创新服务区内,计划基金规模10亿元,首期募集2.5亿元,基金投资的重点方向为现代农业领域高科技、高成长企业以及拟上市的行业龙头企业,主要是广东省内重点拟上市企业及管理人在全国范围内部分成熟的优质拟上市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113347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