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券商直投逆市扩张 360推搜索PK百度

奇虎360股价周二收盘上涨4%,主要由于公司CFO徐祚立称其将停止把谷歌搜索服务作为默认的搜索引擎,改用自己的技术,目前正处于将其转为360网站和浏览器默认搜索引擎的进程中。
2012-08-23 07:35 · 投资界     
   

    【资本事件】

  1,卡塔尔控股注资中信资本 占股22.22%成第四大股东

  投资界8月22日消息,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资本”)今日宣布,卡塔尔控股公司(Qatar Holding LLC,以下简称“卡塔尔控股”)正式认购中信资本增发股权,数量相当于扩大后股本的22.22%。至此,中信资本其他股东持股比例为: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中信泰富有限公司共持有42.78%,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中投公司”)持有31.11%,其余3.89%由中信资本管理层及股份计划托管人持有。

  2,个性化搜索引擎Ness第二轮融资1500万美元

  个性化搜索引擎初创Ness Computing第二轮融资1500万美元,Ness Computing一直致力于开发高度个性化的数据搜索引擎。据悉,Ness Computing首轮融资500万美元,Khosla Ventures、Alsop Louie Partners、TomorrowVentures等投资机构参与其中。

  3,武汉大桥牌味精被美国调味品企业1.41亿美元收购

  家喻户晓的大桥味精正在离我们远去,在武汉人味蕾和记忆上,还深深印留着今已58岁大桥味精的鲜香。然而,昨日美国最大调味品企业味好美公司宣布,将以1.41亿美元(约合9亿元人民币),收购大桥牌味精制造商武汉亚太调味食品有限公司。

聚尚网获3000万美元投资 清科资本任独家财务顾问

  4,聚尚网获3000万美元投资 清科资本任独家财务顾问

  国内知名的闪购网站聚尚网宣布已于今年4月获得了3000万美金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行为由银瑞达创业投资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IDG资本清科创投,而韩国SK资本也进行了跟投。清科资本是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5,券商直投迎来了“收获期”逆市扩张 无惧回报下滑

  清科统计显示,从2007年9月证监会正式放行券商直投业务试点以来,券商直投业务迅速成长为国内PE市场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截至2012年6月末,共有38家券商获得直投业务资格,已披露累计投资额约275.98亿元,平均账面回报4.80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233334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