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完成对Level UP股权收购 涉资2695万美元

今年年初腾讯发布公告称欲以2695万美元收购Level Up 49%股权,支付方式包括现金及公司内部资源,随后Level Up还将向腾讯出售部分期权,占其已发行股本的67%。
2012-08-16 08:52 · 网易科技     
   

  8月15日消息,腾讯今日发布的2012半年报中披露,已完成对新加坡游戏公司Level Up的股权收购,涉资2695万美元,后者是腾讯股东MIH的全资附属公司。

  今年年初腾讯发布公告称欲以2695万美元收购Level Up 49%股权,支付方式包括现金及公司内部资源,随后Level Up还将向腾讯出售部分期权,占其已发行股本的67%。

  今日腾讯发布的2012年半年报中披露,这一交易已于上月正式完成。

  Level Up是一家新加坡游戏公司,同时在菲律宾及巴西等市场开展游戏运营业务,拥有九年运营经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