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标签管理公司Tealium获巴特利风投1050万美元

新兴公司Tealium为营销人员提供无需IT技术就能对数据标签进行管理的解决方案。数据标签是用来收集和使用数据的关键工具。通过标签,公司可以将其网站与第三方服务连接,比如做数据分析的Omniture、邮件营销的ExactTarget和市场营销的Marketo。
2012-07-17 17:56 · 投资界     
   

  7月17日消息,Tealium在最近的B轮投资中获巴特利风险投资(Battery Ventures)1050万美元。

  新兴公司Tealium为营销人员提供无需IT技术就能对数据标签进行管理的解决方案。数据标签是用来收集和使用数据的关键工具。通过标签,公司可以将其网站与第三方服务连接,比如做数据分析的Omniture、邮件营销的ExactTarget和市场营销的Marketo。有了Tealium的帮助,各个公司在没有应用服务器的情况下也可以管理自己的数据标签,这就消除了各个公司的弱点。任何营销人员在完全不懂JavaScript的情况下也可以自行管理标签。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093325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