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绿能燃气拟融资1亿元人民币

辽源市绿能燃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由五个自然人出资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200万元。公司坐落在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经济开发区大寿村。
2012-07-18 17:49 · 投资界     
   

  7月18日消息,辽源市绿能燃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亿元,用于年产5万吨醇烃(可燃气)生产装置项目。

  辽源市绿能燃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由五个自然人出资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200万元。公司坐落在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经济开发区大寿村。公司前身为辽源市经济开发区民营液化气站。成立于1999年,经过十多年的经营发展,由当初的固定资产200万发展到今天拥有固定资产2400万。营业额由每年300多万,增加到现在的3500万。原企业主要销售供应城市民用然气。新建企业主要生产销售天然气、石油液化气等燃料的替代品“二甲醚”和“新型高能工业切割气”。

  辽源市绿能燃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认为,烃醇燃料产品资源丰富,能减少汽油、柴油消耗量的40-50%,国内外目前属于空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能迅速与汽油、柴油混合使用,动力强、积碳少、污染少、材料广、成本低、技术领先的特点,具有十分广阔的前景,因此提出此醇烃(可燃气)生产装置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为21565万元,计划融资1亿元。预计达产后年销售总收入为27500万元,税后利润为3402万元。目前项目处于筹建阶段。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093325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