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鑫盈信及证大投资和天堂硅谷投资鑫龙电器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深圳华鑫盈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迪创新(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证大投资)和浙江天堂硅谷长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天堂硅谷)参与认购,总投资额约1.81亿元人民币,涉及股权6.61%。
2012-07-18 17:02 · 投资界     
   

  2012年7月18日,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深圳华鑫盈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迪创新(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证大投资)和浙江天堂硅谷长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天堂硅谷)参与认购,总投资额约1.81亿元人民币,涉及股权6.61%。

  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年产50000台(套)新型电控及输配电设备和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及装置能力,公司产品连续多年进入全国批城乡电网建设改造推荐目录,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从企业管理、产品研发、产品设计、生产工序、质量控制、售后服务等全过程实行了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管理,并实施了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等信息化管理。公司拥有较高水平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两个研究所等研发机构,以及从日本进口的多工位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机、剪板机、自动化表面喷涂生产线,从芬兰进口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智能型柔性生产线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检测设备。公司按照“主业做精、多品种开发”的思路,向高科技领域发展,进行产业结构的调整,投资市场前景看好的高科技行业,于2002年、2003年分别投资设立了安徽森源电器有限公司、安徽鑫龙低压电器有限公司、安徽鑫龙自动化有限公司、安徽鑫龙变压器有限公司、北京技术服务分公司 、安徽鑫龙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安徽鑫龙电器元件销售有限公司等子(分)公司。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JGN-40.5,GZS1高压开关柜,2000年获安徽省省级新产品奖,绝缘母线槽产品填补省内空白,是GZS2产品全国联合设计组主要成员之一。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电力、化工、冶金、医药金融等行业中的企业以及城市供水、交通等。公司注重专业人才的引进、培养以及在创新中提升,并与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西安电气研究所、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等国内知名大学和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093325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