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堂硅谷投资三香农林

湖南省三香农林开发有限公司座落于衡阳县,始建于2007年5月。公司致力于山苍子农林生态科技示范园暨专家实验中心项目建设,集种养、科研、产品开发、生态示范、旅游渡假为一体。
2012-07-10 16:47 · 投资界     
   

  2012年7月10日,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所管理的浙江台州天堂硅谷合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合盈基金)成功投资了湖南三香农林开发有限公司。

  湖南省三香农林开发有限公司座落于衡阳县,始建于2007年5月。公司致力于山苍子农林生态科技示范园暨专家实验中心项目建设,集种养、科研、产品开发、生态示范、旅游渡假为一体。山苍子是一种速生树种,是是制作润滑油、化妆品、医药保健品的原料。公司以山苍子为主导产业,致力于山苍子的人工种植、品种改良和产品深加工,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形成产、供、销一体的山苍子产业链。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093325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