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松禾资本等投资天上友嘉

四川天上友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webgame和社区游戏以及MMORPG开发的技术公司,公司由一群在网络游戏和互联网行业有着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成熟产品和团队、以及丰富的大型网站和网络游戏设计和管理经验,目前拥有超过90人的开发团队。
2012-07-19 16:39 · 投资界     
   

  2012年7月19日,四川天上友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来自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机构:深圳市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机构千万元的投资。

  四川天上友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webgame和社区游戏以及MMORPG开发的技术公司,公司由一群在网络游戏互联网行业有着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成熟产品和团队、以及丰富的大型网站和网络游戏设计和管理经验,目前拥有超过90人的开发团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093325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