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纳亚洲投资若邻网络

若邻网路于2004年由维众创业投资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创办。在Wealink团队中汇聚了国内在投资、社会性网络、互联网运营、软件开发领域的专业人才。Wealink于2006年1月获得了SNS(社会性网络)在中国发展以来该领域发生的最大一笔风险投资。
2012-07-19 16:36 · 投资界     
   

  2012年7月19日,职场社交招聘网若邻网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是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海纳亚洲创投基金

  若邻网路于2004年由维众创业投资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创办。在Wealink团队中汇聚了国内在投资、社会性网络、互联网运营、软件开发领域的专业人才。Wealink于2006年1月获得了SNS(社会性网络)在中国发展以来该领域发生的最大一笔风险投资。Wealink.com致力于提供中国最大的在线社会性网络服务,帮助人们建立真实、诚信、可靠的联络和评价体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093325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