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摩根士丹利考虑关闭经纪业务办公室并进行裁员

招聘人员援引与公司顾问和管理者交谈内容称,额外成本削减措施预计将于未来数周宣布。他们称,正在讨论的变动包括,将该投资公司的120家分支“联合体”削减10%,“联合体”由公用设施和行政人员的某一市内或区域内分支办公室组成。
2012-08-08 16:36 · 东方财富网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位获悉摩根士丹利内部讨论情况的消息人士称,为提振零售经纪业务,摩根士丹利正在考虑关闭经纪业务办公室、裁减支持性员工并要求部门管理者提高营收。摩根士丹利与花旗共同拥有摩根士丹利美邦公司(Morgan Stanley Smith Barney),该行上周将区域数由16个减少至12个,削减了4个管理者岗位。而仅在8个月前该行才将地区管理者人数由19降至16.

  招聘人员援引与公司顾问和管理者交谈内容称,额外成本削减措施预计将于未来数周宣布。

  他们称,正在讨论的变动包括,将该投资公司的120家分支“联合体”削减10%,“联合体”由公用设施和行政人员的某一市内或区域内分支办公室组成。

  摩根士丹利女发言人Christine Jockle拒绝置评。

  在上月摩根士丹利将近1.7万名经纪人转至一共同技术平台后,该公司急于削减经纪业务部门支出。摩根士丹利和美邦全国网络中的多余办公室将被关闭,支持性岗位也将被裁减。

  消息人士称,目前仍不清楚将裁员多少人,尽管或将有100家办公室被关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东方财富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