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孩子王公司宣布获得美国华平投资集团5500万美元投资

华平董事总经理黎辉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孩子王的成功助一臂之力,并且期待同汪建国董事长及其领导的一流管理团队紧密合作,进一步巩固孩子王在中国专业零售业市场中的地位。”
2012-07-31 13:3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7月31日消息,孩子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孩子王”或者“公司”)宣布,以投资成长性企业为导向的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华平”)将通过子公司向孩子王进行总额为55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该笔资金将用于加速公司的业务发展,扩大门店数量和地区分布。

  华平董事总经理黎辉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孩子王的成功助一臂之力,并且期待同汪建国董事长及其领导的一流管理团队紧密合作,进一步巩固孩子王在中国专业零售业市场中的地位。”

  孩子王公司董事长汪建国表示:“此次华平投资孩子王,是对公司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体现了华平对公司成为中国专业母婴童用品行业领先企业的信心。”

  孩子王总经理徐伟宏表示:“华平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优秀的投资业绩,成功地帮助多家位于世界各地的被投企业实现增长。随着公司业务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华平的支持必将对公司具有深远的意义和价值。”

  孩子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新兴的专业母婴童用品零售及儿童成长服务提供商,开创了新的商业模式,为顾客提供母婴童产品和一站式成长服务。孩子王的目标客户群是有婴儿或14岁以下儿童的中高收入家庭,公司目前在长江三角洲地区和重庆市运营9家门店。

  关于华平

  华平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华平成立于1966年,已募集了13支私募股权基金,在30多个国家的650多家企业中累计投资了逾400亿美元。目前华平旗下管理了超过300亿美元的资产,持有的投资企业超过125家,这些公司处于初创、成长、成熟期等不同的发展阶段,涵盖各行各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